我就隨便寫寫,你就隨意看看。
 

。回到原点。序。一心同体/毛立。 ABO。

此文CP含有安正元X金俊完 & 毛泰江(柳)X河立。

輕微李重九X金俊完


两三年没写文了,文笔真的差,真的就是自己写得开心之文,还有为满足自己的恶兴趣。

提前祝贺同天生日的自家小姪儿与老郑生日快乐,我会满天祈祷自家姪儿长大后能与老郑一样可爱漂亮又帅气的(=///=)。

隨時可能會棄坑,同時希望這篇文能在老羅的新綜藝播完前結束掉。XD

----------

 

。序。



碰……! !

 

 

金俊完在甩上副驾驶座车门瞬间,仍隐约感觉到太阳穴抽痛着、自身体温上也发着低烧。除此之外,还有着其他原因理由足以让作为医生职业的金俊完,清楚明白自己现在不该出现在这。

 脸色明显比起以往还要惨白的金俊完,左手扶了下车身、深吸口气后,正当他准备往杨硕亨家大门跨出步伐时,右手臂猛地被后方的人扯了一把!

 

没拿捏好力道的人,殊不知这一扯又将金俊完晃晕了一下。

 

【你还是待在车上吧,真有什么状况我再让你过去,好吗? 】从驾驶座下车追上来的安正元,紧皱着眉头、好声劝说着眼前似随时能倒地不起的二十年老友。

 

【讯息里都说颂和有状况,让我们赶过来,如果不是什么大事,杨硕亨也不会随随便便这么写】就因为传送讯息的人是耿直的杨硕亨,而非日常捉弄人李翼俊。

 

『颂和今天的状态不好 你们今天来吗? 』

 

金俊完本打算以紧急手术理由翘掉今晚的练团日程,但因为那个人是蔡颂和…

 

 

蹦~!

蹦~!

 

 

【生日快乐~! 】

 

金俊完怎么也没想到,在两人抵达地下室时,他们面对的不是愁眉苦脸的三人,而是杨硕亨和李翼俊手里拉着礼炮,蔡颂和则站在两人中间笑弯着眼手捧蛋糕…。

怎么看都知道,这是场诈骗 。


【蔡颂和…妳…】比起被好友诈骗的无奈,金俊完精神上的紧绷感至少是解除了。

 

不为别的,就因为她是99s中的精神领袖,能和自己在战斗进食中同时照料彼此的吃货伙伴,金俊完反而有些庆幸是诈骗。

 

【金俊完科长,我从都材学医生那打听过,今晚明明没紧急手术,怎么就想抛下我们跑去和哪位女孩子庆祝生日了,嗯? 】蔡颂和嘴角上扬笑问,边将手上的蛋糕递过去同时拷问着眼前的人。

 

生日。

 

对了,今天确实是自己的四十二岁生日。

自当上专科医生后,偶有时候会忙于工作而忘了自己何时就不知不觉地跨过三十代、四十代,却也从没这么后知后觉过。

 

【不是,是有些事情临时耽搁了】被问到点上的金俊完,在左手接过蛋糕后转身走向练团室里的沙发,后颈似乎哪里不适的,右手总在那来回磨抚揉搓着。

 

【怎么,你脖子不舒服吗? 】蔡颂和就像往常一样伸手向前关心同为吃货组的伙伴…。

 

可当安正元在蔡颂和碰上金俊完的前刻,完全不加掩饰地抓上他的手腕轻扯到自己身旁时,蔡颂和明确地看到平时对他人和善如佛祖般的安正元,浑身散发出微弱敌意的讯息。

 

【呀、我只是想帮忙! 】蔡颂和由心因为这短暂几秒的眼神感到有些冤枉,双手一摊说明自己的动机。

 

【没事,他大概是饿坏了,我们切蛋糕吧】嘴边说着没事的金俊完,脸色却因安正元的举动又沉了几分。暗力挣脱开安正元的手劲,跨步离去。

 

虽听金俊完这么解释着,可蔡颂和不这么认为。

 那眼神,是Alpha之间才有的天性。即便蔡颂和、李翊俊和安正元皆为Alpha,但几年相处下来几乎没这么彼此对立过…。

 

除了二十二年前, 金俊完浑身缠绕着烟味的那晚...

 

【烟味…】安正元不寻常的举动,似乎唤起蔡颂和某段回忆。

 

还有方才金俊完走过时身上飘来的淡淡烟味…。

顿时蔡颂和转过身、瞪大双眼,少有的对安正元放大音量地发出质问。

 

 

【呀、安正元,你对金俊完做了什么! ? 】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橡皮擦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