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隨便寫寫,你就隨意看看。
 

。回到原点。第四章。下。一心同体/毛立。 ABO。

null

。第四章。下。他们的秘密。



金俊完仿佛自己亲自到地狱走上一圈,这一趟足足过了十多天。

待他回到和安正元于校外合租的房子前,任怎么努力试过也无法成功将钥匙推进钥匙孔中。颤抖的双手与他现正焦急不已的心情一样无法得以平静,直到屋内的人不堪其扰地替他开了门...。


「金俊完你到底去哪了?!我在医院遇到翼俊,他说他回昌原时去你家,但你根本没回家!」打开门一看是自己这几天挂在嘴边和心上的人,安正元终于忍不住开起连环炮关心。


见开门人是安正元,于耳边缠绕唠叨声也是安正元,金俊完这时才勉强撑起笑容一拐一拐地走进屋内。


「还有,你身上为什么会有Alpha的味道?」


安正元从方才就觉得空气中有股让他不悦的信息素,直到金俊完走过他身边才确定这味道来自失踪一个月的好友身上。

自己的问话没得到答案,安正源自然反应向前勾住比自己小上一圈的手臂。只是怎么也没想到会看到金俊完面带狰狞的疼痛模样,后似乎是忍耐很久最后还是被发现的无奈颜情。


这时安正元才看清站在灯光下的金俊完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


_金医生,我反悔了...

_我想将你永远锁绑在这栋房子里,直到世间上没人再记得你。


黄德九于黑暗的世界里的低喃自语,到现在仍总是在金俊完的耳边响起。那人将其美丽如宝石的眼眸以布条遮去、骨节分明的细致手腕以皮带勒绑在床杆,再用着最虔诚的姿态亲吻过男孩每一寸肌肤,尔后男人的耳边便能听见身下人紧咬牙根隐忍的痛苦低吟。


指腹上的厚茧粗暴地将白皙胸口揉磨的红肿,不顾身下软糯的挣扎仍释放出浓厚威士忌信息素压制,使得拒绝自己的腿间变得急迫、柔软。


黄德九身上的伤口早已止血、凝固,双手沾满的鲜红宛如平时执行任务时模样,对于弱肉强食的自然法则早已看透的他,却无法止住心里想拥有金俊完的渴望。想想杀人无数的恶魔却被救人无数的男孩给吸引,听来十分可笑也可悲。


原来撒旦也想得到天使的拥抱?


「是哪个混帐!」安正元最引以自豪的信息素控制力,仍不住在金俊完面前喷发!


只见身上散发出烟草味的男孩瞪大着被怒气激红的双眼,似乎下秒就冲出房子和对方拼命。金俊完见状,轻吸口气后向前一步拾起安正元攥紧着的拳头...。


「安正元,能再帮我一次吗?就像我第一次分化时那样」


「帮我把那个人留在身上的味道盖过去,用你的味道把他盖过去」


金俊完虽看着安正元发出请求,但他知道,那人绝不会拒绝自己。


「好」


_金医生,你知道吗?其实你的脖子线条很美,还有后背的肩胛骨漂亮得让我想用最高等的水晶容器收藏它们。

_听说Beta不容易发情,但如果是强壮的Alpha还是有机会的是吗?我说过的,别小看你自己的魅力。

_也不要高估我对你的耐力。


「别哭了,安正元」


白烟袅袅的浴室里,除了莲蓬头如雨淋般砸落在水面上的劈啪声响,不时还传来安正元愤怒地哭吼声以及金俊完有气无力的没用安抚。


「那个人到底是谁,我要杀了他!」安正元原只是想替金俊完送换洗衣服进来,没想到却也让他看尽了于浴缸里伤痕累累的身躯。


眼角皮肤被勒磨出的伤口,是金俊完被布条蒙住成日陷于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恐惧中不断想挣脱的代价;双手腕上瘀红的痕迹,也一再地提醒着,皮制皮带是如何将他紧紧捆绑在床头承受痛苦的折磨;细长的脖颈上仍清晰可见的勒痕,是那人在恨不得将他吞食入腹时精神即崩裂的嗜血反应。


金俊完也想杀了那家伙,但是...


「我不准你去,你会死的」微颤的沙哑声嗓浅浅道出未知的恐惧,晶透的眼眸此时曚上一层薄雾更显得空洞。


黄德九是什么样可怕的存在,金俊完比安正元更清楚明白。

靠坐在浴缸里的人暗自使劲深吸口气、手里沾点水开始将发丝浸湿,后开始忙于清理自己的身体一边说道_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知道吗?」





(下文)









-----

呆呆:寫的時候自己也覺得好沒用的Alpha阿...(我打自己!)

   但這就是他們得面對的現實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橡皮擦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