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隨便寫寫,你就隨意看看。
 

。回到原点。第四章。上。一心同体/毛立。 ABO。

null

。第四章。上。他们的秘密。



「怎么会是Beta?但是我分明闻到Omega的味道」


不能说、不准说、拜托...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


【黄德九被判了死刑】


在安正元复诵过他亲耳从狱警口中问出的答案之时,那瞬间金俊完脑中一片空白。


总是每日近乎15小时以上都在不断进修、判断病因及站在手术台面对各种不明病因的专业医生,在这时短暂脱离了理性的自我。即便仅是短短几秒,安正元仍没放开双手、专注地观察金俊完每一瞬间的情绪变化。


短时间的停止思考,不久似乎隐约能感受到男人轻吐口气,就像松了口气般。


【那混蛋早该被判上十个死刑,不过就算没有死刑,没多久他也会心梗或者主动脉剥离死去,如果到时候他真上了我的手术台...】说着,金俊完使力挣脱掉安正元的手,转身压下大门的门把、下压扭开_


【我也会替他做个了断】


头也不回地离开。




(下文請移至⋯)





-----

呆呆:狗血劇情來了,放心,不開車的哈哈哈哈

   順利的話,我們下周見XD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橡皮擦屑。|Powered by LOFTER